2015-2020年中国光电探测器件市场战略及投资分析报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2013年,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销售收入总规模达到12.4万亿元,同比增长12.7%;其中,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3万亿元,同比增长10.4%;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实现软件业务收入3.1万亿元(快报数据),同比增长24.6%。
     
        2013年,中国电子信息产业500万元以上项目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额10828亿元,同比增长12.9%,增速比上年提高7.2个百分点,但仍低于同期工业投资增速4.9个百分点。全年,新增固定资产投资6749亿元,同比增长1.3%,增速比上年回落11.7个百分点;新开工项目7949个,同比增长5.0%,增速比上年回落3.3个百分点。
     
        2013年,中国电子信息产品进出口总额达13302亿美元,同比增长12.1%,增速高于同期全国外贸进出口总额水平4.5个百分点。其中,出口7807亿美元,同比增长11.9%,高于全国外贸出口增速4.0个百分点,占全国外贸出口比重达到35.3%,比上年提高1.2个百分点,对全国外贸出口增长的贡献率为51.1%。进口5495亿美元,同比增长12.4%,高于全国外贸进口增速5.1个百分点,占全国外贸进口比重达到28.2%,比上年提高1.3个百分点,对全国外贸进口增长的贡献率为45.7%。从全年进出口走势来看,呈逐步趋稳态势。
     
        中商情报网发布的《2015-2020年中国光电探测器件市场战略及投资分析报告》,报告在大量周密的市场调研基础上,主要依据中国国家统计局、国家海关总署、中商情报网、相关行业协会、国内外相关报刊杂志的基础信息以及专业研究单位等公布和提供的大量资料。对我国光电探测器件行业现状、光电探测器件市场供需状况、光电探测器件产业链现状、光电探测器件重点企业经营状况等内容进行详细的阐述和深入的分析,着重对光电探测器件市场发展动向作了详尽深入的分析,并根据行业的发展轨迹对未来的发展前景与趋势作了审慎的判断,为光电探测器件产业投资者寻找新的投资机会。为企业了解光电探测器件行业、投资该领域提供决策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