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深港服务贸易合作论坛暨交流洽谈会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近日,2015深港服务贸易合作论坛暨交流洽谈会在福田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活动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和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福田区经济促进局和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承办。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高林、福田区区长王强、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常务副主任梁杰,以及香港总商会中国委员会主席余国贤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并讲话,深港两地百余名企业家齐聚福田,共商深港湾区经济与服务贸易发展大计。
      
    作为深圳行政、文化、信息、金融、国际展览和商务中心,福田区拥有优越的区位优势,区内皇岗口岸、福田口岸连通香港。福田这一深圳湾区经济的核心板块已成为连接内地和香港以及世界的纽带和桥梁,其高端产业发展将为深圳服务贸易发展、深港服务贸易融合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福田将积极落实《CEPA广东协议》,加速打造高品质营商环境,以实体经济形成强力支撑,承接香港及全球高端服务业转移,通过逐步完善的“1+1+9”系列产业扶持政策,推动深港服务贸易的融合发展。